汕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工地铆足干劲抢工期
来源:乐居潮汕2021-05-05 09:23:06
摘要
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工地铆足干劲抢工期

  

  假期坚守岗位“不打烊”,项目建设按下“快进键”! “五一”期间,记者走访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发现,广大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一线,铆足干劲拼抢工期,以奔跑的姿态推动项目建设跑出“加速度”。

  5月1日上午,记者来到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现场看到,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幕墙装饰面施工和内部装修施工,以及看台装饰面施工和登陆大厅前广场施工等,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。中建科工亚青会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刘磊告诉记者,近来,该项目每天都有将近600名工人奋战在各自岗位上,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程建设。目前,整个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约90%。其中,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,并进入装修阶段;足球场草坪、地下通道及地下停车场也已完成建设。该项目各项工程正加快推进,力争5月底完工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st-sin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