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央企钜著的湾芯府邸,人气为何如此高涨?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1-04 10:34:50
摘要
1月3日下午,企业征信讲座主题活动在中交和承城市展馆圆满举行。此次活动群体由新浪乐居线上来电登记,线下商会圈层,组织38名潮汕知名商会、协会机构领导参会,现场气氛热烈,人气高涨,座无虚席。

  1月3日下午,企业征信讲座主题活动在中交和承城市展馆圆满举行。此次活动群体由新浪乐居线上来电登记,线下商会圈层,组织38名潮汕知名商会、协会机构领导参会,现场气氛热烈,人气高涨,座无虚席。

  下午两点,嘉宾陆续到达签到并参观项目沙盘。通过置业顾问的讲解,大家对项目的规划、区位和周边配套都有了更深的了解。项目占位东海岸新津成熟片区核芯腹地,直通新城各区,是不可错过的湾芯臻藏府苑。

  近期,中交和承加推3#亲园新品,正是位于园林的西北侧,不仅毗邻主城区,咫尺阿里山路,更重要的是,超近距离的园林占有。下楼,双儿童乐园近在咫尺,楼栋后独享健身花园,更多生活方式从此间绽放。上楼,更是南向看园,三面瞰景,于家中能够尽情瞰遍园林四时美景,无论是与家人欢聚时刻,亦或独自小憩闲适时刻,皆有鲜氧绿意相伴。

  随后,嘉宾来到样品房进行参观。他们对样板房的每一处细节都认真观察,从设计到布局,从家装到景观,感受着板式样板房的魅力。

  中交和承精工实景样板房是东海岸罕见的板式产品,全南向二梯二户,南北通透,做到户户大面积采光、南北对流,以超高的居住舒适度而著称。户型采用板式朝南设计,短进深,大面宽,最大限度吸纳阳光,保证南北通透、满足舒适人居需求。

  征信可以影响用户未来的经济活动,无论是办理贷款还是申请信用卡,银行或金融公司都会以用户的征信情况为依据。学习征信,一诺千金,诚信待人生活才会变得甜蜜。

  活动过程中,李少辉会长上台演讲,征信知识对个人生活的影响。个人征信不良可以带来的严重后果:自己和配偶都无法办理贷款;限制出行和住宿的消费;影响求职;影响子女上学;影响公务员升迁;无法在金融机构上班。现在国家对个人征信的要求越来越严格,大家都必须重视起来。

  杨医生给嘉宾们讲解脊椎,健康保养的相关知识,专家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受益良多。并免费为大家诊断,对于大家咨询的一些问题也都一一耐心的进行解答,现场气氛其乐融融,一片和谐。


  至此,中交和承企业征信讲座主题活动完美结束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st-sin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