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汕头市濠江区恒大金碧江湾热卖中 户型面积97~162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8-01 15:03:47

  乐居买房消息,现有恒大金碧江湾楼盘热销中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。

  恒大金碧江湾地处汕头市濠江区磊广大道西段,属于濠江商圈商圈,此楼盘处于在售阶段,价格大概在7300元/㎡左右,楼盘总占地面积为297447.5平方米,建筑面积为884753.2平方米,板楼,高层为该项目主要建筑类型,该项目为住宅,商铺,装修交房,此小区物业由金碧物业进行管理。

  恒大金碧江湾目前主推建面97~162㎡户型。

楼盘周边有珠浦公交车站(约250米) 三联工业区站(约350米) (夜2路:时代广场东-濠江西园头;运营时间:19:20~22:30) (16路:达濠青云岩-金平区人民医院东;运营时间06:30-19:50) (33路b线:濠江南山湾绿道-广厦广播电视大学;运营时间06:15—18:15) (35路:东厦客运站-广澳深水港;运营时间06:35-19:10) (36路:矢崎公司-汽车总站;运营时间05:40-18:10) 自驾路线: 汕头城区(龙湖/金平):①中山东路/泰山南路→沈海高速(海湾大桥)→磊广大道;②福昆线(礐石大桥)→磊广大道 潮阳:①福昆线(324国道)→磊广大道;②省道337→沈海高速→磊广大道 潮南:①广汕路→福昆线→磊广大道;②省道327→福昆线→磊广大道 深圳:水官高速→沈海高速→磊广大道 广州:①广河高速→汕湛高速→磊广大道;②济广高速/潮莞高速→沈海高速→磊广大道 ,配套医疗资源有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濠江医院、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、濠江区珠浦医院、濠江区河浦人民医院、河浦河北社区卫生服务站 ,周边景观有暂无信息

  如需了解该楼盘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st-sin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