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东区/新东区合群天合名轩马上清盘 户型面积51~135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8-01 17:23:54

  乐居买房速报,现有项目合群天合名轩楼盘清盘在即,敬请关注。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介绍。

  合群天合名轩,位置在汕头市龙湖区中阳大道12号。隶属于东区/新东区商圈,价格约11300元/㎡,楼盘占地面积约为9765.53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为48718.77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多为板楼,高层,该项目为住宅,公寓。规划户数406,最终以毛坯、全装修交房,此楼盘物业公司为汕头市合群物业有限公司。

  合群天合名轩项目主推建面51~135㎡户型。

楼盘周边,有2分钟即达沈海高速,8分钟速达汕头高铁站,广汕铁路延伸建成后,汕头至广州的时 间缩短至1。5小时,广深港高铁将联通16城,汕头位列其中,2小时可达深圳,2。5小时 直达香港九龙。片区中山东路东延段、滨江大道、新津河大桥(预计2020年10月建成通 车),将连接龙湖、东海岸、澄海区域,规划建设的轻轨线,畅达市区。 15路、19路、31路、20路 ,商业配套,有华润万象汇(在建)、汕头明园科创金融城(在建)、汕头泰盛科创园(在建) ,配套医疗资源,有国际眼科中心、汕头国瑞医院、汕头宜华华侨医院等

 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st-sina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